洛时君

请你爱我,请你恨我

(食物语乙女向)小年快乐!

祝大家小年快乐,加更!all你

含莲花血鸭,佛跳墙,德州扒鸡,符离集烧鸡

 

 

 

 

符离集烧鸡场合

你把符离集烧鸡堵在了厕所门口。

“小年快乐,红包拿来。”你摊开手,理直气壮的向他要红包。

“哈?又不是过年,要什么红包。”他不满的扯了扯帽檐,耳根倒是带了一点微红。

“我就不配拥有两份红包两个年吗?”你装作难过的样子,眼角还挂了几滴泪“我不是阿符最爱的少主了吗?”

“不,不是你哭什么啊!”他有些慌张“我给,我给还不行吗!”

计划通,你被袖子捂住的嘴上扬。

不枉你跟鱼香肉丝学了那么久。

当然也是因为阿符单纯啦。

“阿符,张嘴。”你迅速收起眼泪。

“怎么了?”虽然有些疑惑,但符离集烧鸡还是张开了口。

你往他嘴里塞了一颗白色的物体。

“唔,什么,好甜,还有些粘牙。”符离集烧鸡嚼了几下,总结到。

“是糖瓜啦糖瓜,好吃吗?”

“还可以吧。”他扭过头不看你,但你还是看见了他微红的脸。

好可爱啊!

你一把抱住符离集烧鸡,疯狂的蹭起来。

“我才不想要什么红包啦我想要阿符,最喜欢阿符啦!”

“你,你撒手啊,嘛,不过抱一会也没有什么关系。”

一旁的德州扒鸡:俩人在厕所门口嘀咕啥?

 

 

 

 

佛跳墙

“要准备包饺子喽!”你兴奋的喊到。

你和着面,“佛跳墙佛跳墙快来帮我加水。”

佛跳墙把他那一头让你极其羡慕的柔顺长发扎起来。

欧克,长马尾美男我可了,你默默擦了擦不存在的鼻血。

“美人,小心些。”他拿出手帕擦拭你的脸。“你看,脸上都沾上面粉了。”

“这些琐事交给我们就好了,美人不必如此辛苦的。”眼眸中含着温润,专注的注视着你。

你忽然明白了为什么历来的国君亡于美人,要是你,你也愿意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为大家出一份力嘛,小年可是很重要的,等小年过了,很快就是春节了。”

“我想要和空桑的各位一直一直在一起。”

“那是自然。”他也不嫌弃你手上都是面粉,就捧起来了。

“我定会和美人一直在一起。”

因为你可是我们挚爱的少主啊。

 

 

 

 

莲花血鸭场合

你扯着他的袖子不放手。

“你去参加小年夜的聚会吗?”

“不想,放开。”他很想离开,但还是耐心的站在原地,等你放手。

“去吧去吧去吧。我超级无敌想和你一起过小年夜。”

“你不怕我搞砸吗?”他前两天发狂砸了空桑的厨房。嘛,虽然当时有些生气,但已经没有事了。

你知道莲花血鸭的心思很敏感,也知道他其实很温柔。

“不会的,我相信你。”

你会给他鼓励,会站在他身后保护着他。

你握紧他的手,脸上露出微笑。

“你也要相信自己啊!”

“我最喜欢莲花血鸭啦!”

他眉眼微弯,内心沾染上柔意。

我也是。

 

 

 

 

德州扒鸡场合

“德州,小年快乐。”你气喘吁吁跑过来。

“少主,小年快乐,您迟到了3分25秒,身为空桑的少主,要注意按时。”

“是是”你撇嘴。

死直男德州,就不能学学隔壁佛跳墙吗?

“少主?您生气了吗?”察觉到你的不满,他询问到。

“没有啦”你对手指“下次不会这样了,一定按时到。”

你知道德州扒鸡虽然严格,但都是为了你好。

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少主,就必须严于律己。

“德州,谢谢你一直也来的照顾。”

“唉?”似乎没有料到你会这么说,他有些慌张。

伸手拉了拉帽檐。

“这是我分内的事,不用道谢的。”

啊,是吗?你感觉做了多余的事情,是不是显得有些客气所以他不喜欢呢?

“但是我很高兴呢,感觉和少主亲近了不少。”他温和的笑笑。

“以后也请多指教了,少主。”

好可爱!这不是超会撩吗!

你们铁路兄弟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呐喊)

 

 

祝大家小年快乐!

日更我太nb了,我产粮了会不会有御。

(非酋落泪)

评论(4)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