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时君

请你爱我,请你恨我

(食物语乙女向)病娇空桑该怎么搞?(一)

我起名废你们你们不要在意

食魂食魇化(但基本上的是本体样,会有一点点的改变),黑化病娇你们懂得

平行世界(攻略游戏)了解一下,本文少主也不正常

私设颇多,写文就是娱乐你们看着玩玩就好了啦。

 

 


1.

 

你已经被关在空桑整整一个月了。

原因你其实也知道,不过是因为你没有经过他们的同意自己偷偷跑出去,虽然半路上就被抓回来了。

你坐在自己的床上开始怀疑人生,你知道自己的空桑可能和其他少主的空桑不太一样。

不,是根本就不一样。

你并不打算改变现状,或者说这一起都是你促成的。

 


2.

“美人。”佛跳墙把你抱在怀里你,异色的瞳孔是一团化不开的污浊,脸颊处冰冷的麟甲在你的脖颈处划过带来刺痛,他很少有面部表情,但你能感受到连空气中都漂浮的些许愉悦。

“您该用餐了。”

佛跳墙执起筷子像照顾小孩一样一口一口的喂你。他的手是漆黑的利爪,纤细的白玉筷好像一不留神就会被折断,饭菜的汤汁沾到你的嘴角,他侧身轻轻舔去,你顺手揉了他柔顺的长发。

他看着你似乎想要扯出一个笑来,但僵硬了几下,还是作罢了。

“佛跳墙,你帮我把这个打开好不好。”

见他心情不错,你指向系在脚踝的银链子。

他没有吭声,只是把手掐在你的后颈处,感受着你血管里流动的液体。

“温热的少主比较喜欢。”

他抛出这句莫名其妙的话,白金色的头发尖端染上深红。

你默不作声。

好烦啊。

 

3.

你实际上有些害怕莲花血鸭。

他每次看见你就好像饿了几天的野兽看见了一顿大餐一样。

锅包肉也警告过你少和他接触,虽然估计掺了不少私心,但莲花血鸭在空桑的战斗力和暴力指数确实是数一数二的,上次他看见你发狂,要不是正好鸡茸金丝笋和樱桃毕罗在场,你说不定就给他叼走吃的连骨头都不剩了。

所以他跑到你屋里来的时候你第一反应是喊人,然后被捂住了嘴,他没有控制好力度,利爪在你脸颊处划出一道红痕。

害,要完。

然后被狠狠的抱住了,你感觉快要窒息了。

莲花血鸭你力气这么大是要我死吗?

他埋在你的脖颈处,急促的喘息着,暗金色的瞳孔变成猩红色。

你嘴角渗出几滴血珠,莲花血鸭对血极其敏感,空气中淡淡的味道使他有些癫狂,他看着你被他扯烂的衣服露出的半边白皙的肩膀,一口咬了下去。

“莲花血鸭你放开我!”

你一脚踹开了他,鲜血顺着肩膀染红了衣物,空气中带有浓浓的血腥味。

你疼的额头都冒出了冷汗,而被你踹开的莲花血鸭却阴森的笑了起来。

“好想把你全部都吃掉,骨血肉全部都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他抹去嘴角的鲜血。

“呐,少主,错的都是你对吧?”

是我吗?你想。

大概是吧,放任这一切,促成着一切。

你只是想要制造一个你喜欢的东西罢了。

“我没有错啊。”你看着他微笑。

“但你想吃的话,你吃吧。”

不过吃不吃的到我就不知道了,这么大动静,应该被察觉了吧。

 

4.

莲花血鸭被关起来了,估计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你脚上的链子也理所当然的解开了。

虽然依旧不能离开空桑,但比起之前只能待着自己屋里好太多了。

你溜达溜达去了农场,碰见了春卷和青团

“少主!”两人噌的跑了过来“青团好久没有见过少主了。”

“春卷也好想少主啊。”

还是小孩子可爱,你蹂躏着青团的头发,感受着正太的美好。

“最近出了些事情。”

“是什么事情?”两人的声音突然冷了下来。

一起抬头看向你。

“少主被关起来了吗?”

“郭管家总是瞒着一些事情。”

两人扯着你的衣袖,双眼空洞无物。

“少主不要理他们和我们在一起不好吗?”

啊,连小孩子都这样就不好玩了。

你当时真不应该把设定搞成这样。

可惜没办法改了。

想退游。

 

 


 

好了,就暂时写到这里啦。

看的人多的话会继续连载。

最近才正式入坑人物把握不好还请见谅呀。

评论(9)

热度(4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