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时君

请你爱我,请你恨我

(太中)亲爱的食人魔先生

脑洞产物,非人中vs病态幼宰

渣文笔,人物ooc


父亲和母亲被吃掉了。

呐,中也

你什么时候吃掉我呢?


这是一次狩猎,毫无悬念的狩猎。

男人手持匕首,轻易的拦住了妄图逃跑的两人,雪白的光亮闪过,血液飞溅到男人英俊的脸上,他的瞳孔微微紧缩,嘴角咧开,男人露出狂气的笑容,他轻松的将匕首插进肉体,

“迎接死亡吧,这是你们的荣幸。”身边两人的惨叫声戛然而止,血从伤口出流了出来,不停的延伸。

血透过缝隙流了进来,刺鼻的血腥味扩散,瘦小的孩童微微颤抖,视线却无法从那人身上离开。

好美。

站在血泊中的男人哈哈大笑,仿佛陷入了极大的欢愉,但仿佛突然感受到了什么,他停止笑声歪头看向某个方向,野兽一般的目光盯住孩童。

“我看见了哦。”嘴角上扬,匕首上的血液划过优美的弧线。

黑色的皮鞋在木质的地板发出“咔哒”的响声。

太宰治捂住嘴,心脏剧烈的跳动着。

但比起恐惧,更多的是期待,病态极点的渴望,渴望被那双眼睛注射。

“砰!”房间的拉门被狠狠的踹了出去,跌落在太宰治身边发出呻吟。

“是哪只阴沟里的小老鼠,在偷窥呢?”狂气而张扬的笑容,骇人的气场从男人身上传来。

“哦?原来是个小鬼啊。”中原中也忍不住嫌弃的皱皱眉头。

破旧的衣服,浑身布满伤痕,根根分明的骨头从瘦弱的身躯中显露出来,唯一的优点就是还算干净。

不过,

太瘦了,一看就不好吃。

太宰治拉扯着身上破旧的衣物,想要遮住身上丑陋的伤痕,他看向中原中也,原本黯淡鸢色眼睛透露出一点光亮。

“你是来拯救我的神明大人吗?”

将我从这些混蛋手里解放的神明。

“神明大人,哈哈哈哈哈哈”中原中也忍不住捂住肚子疯狂的笑了起来。

“小鬼啊。看清楚,在你面前的是杀人如麻的恶魔,可不是神明大人那种恶心又可笑的东西,我可是恶党呢。”

不是神明大人吗?明明,明明和我心中的一模一样。神明大人要抛弃我吗?

不可以,绝对不行。

“连神明大人都不愿意拯救我吗?那我活着还有什么生存的意义。”太宰治低下头,眼泪涌出,随即哇哇大哭起来。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哭,但他只知道自己现在想要得到面前那人的注视,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做什么都可以,于是他选择了最方便的哭。

就算死在他手里也可以。

真是可怕,明明是初次见面的人,但不知怎么就想要依靠他,在太宰治眼中,中原中也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美感。

让他忍不住追随的美感。

“啊!啊!吵死了你这小鬼。”要不是自己的第一原则就是不能浪费食物,他早就把面前这个小鬼杀了,太瘦了,他才不想吃这么难吃的东西。

对于这种小鬼,没必要仁慈。

中原中也一把扯住太宰治的头发,强迫他与自己对视,“收起你的眼泪,小鬼,我可不是个有耐心的人,告诉我你的名字。”

“太,太宰治”他小声抽噎着,拼命忍住自己的眼泪。

他碰我了,好开心,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忍不住为之欢愉,他忍不住颤抖。

中原中也咧开嘴角。

“是吗,太宰治,记住我的名字,中原中也。小鬼,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储备粮了!”

太宰治看见了中原中也杀人的场面,他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就先养养,等他长胖了再吃。

“储备粮。”是指要收留他的意思吗?

他真的可以和他在一起吗?不是梦吗?

“有什么问题吗?”要是不识好歹他现在就解决了他,虽然浪费了一点,但也不是不行。

“没,没有。”

不错,很识相,他不反感这样的人。

中原中也放开太宰治的头发“那就站起来跟我走。”

他转身便走了出去,太宰治急忙起身小跑追了上去。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啊!我可以和他在一起了,如果之前的磨难是为了他的到来,那根本就不算什么。

消瘦的小脸浮现出病态的红晕。

玄关处站着一个人,尸体和四周的血迹已经消失不见,那人不满的推了推鼻子上的原框眼睛

“太乱来了,中原君,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

“教授眼镜,你怎么生气干什么,不是没发现吗?”中原中也敲敲墙壁“这房子别的好处没有,隔音效果

可是一级棒。”

不然怎么方便做那些事呢。

“不许叫我教授眼镜”坂口安吾生气的喊到

“看我心情”

“可恶!”

坂口安吾推了推眼镜“话说回来,那个孩子是怎么回事?”

“哦!你说他啊。”中原中也左手越过肩膀向后指去“估计是这家的孩子,毕竟那些家伙不可能让外人留下,不过现在他已经是我的储备粮了。”

“你想做什么我不管,只要被出乱子就行。”

“我先行一步了。”

坂口安吾微微点头,下一刻便消失了。

“消,消失了!”太宰治惊讶的捂住嘴

“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小鬼,你以后还会看到更多。”

中原中也嘴角上扬,露出讽刺的笑容。

“欢迎来到食人魔的世界。”

欢迎来到地狱。



至于后续,看情况。

评论(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