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时君

请你爱我,请你恨我

(里)游鱼

脑洞产物,意识流,第三人称

大概是里的心理路程吧

私心神里指里(我是女指挥官的和我想上里哥并没有冲突)虽然很少

没有逻辑就是瞎编

甜文,真的

 

 

湛蓝色的游鱼,浮于水面

 

 

(一)

 

他仿佛沉溺在水中,与无边无际的寂寥中下坠,被沉重的压抑包围。

即使伸出手,也不会有人来救他。

于幽蓝的海中失去光明,他什么都看不见

这是无端的噩梦。

身为构造体后,他便无法抛却的噩梦。

如同胸腔中流动的蓝色血液一般滴落。

 

昂首的高傲天鹅,跳动的也不过是一颗柔弱的心

 

 

(二)

 

阔噪,实在是阔噪。

他想要拆掉那家伙喋喋不休的发声器,不,干脆让他永眠好了。

卸掉他的肢体,让他安静下来。

到那时他或许会仁慈的施舍给他一点爱意吧

“里哥里哥你在想什么呢?表情好恐怖啊!”

他难得的对那个家伙笑了笑

“我再想,怎么拆掉你。”

依旧如同太阳般灼热的墨绿色身影。

“嗷嗷嗷吓死我了,话说里哥你为什么把机体换回去了,明明和我一样才是好哥们嘛。”

为什么不远离他呢?

灰鸦小队是,指挥官是,他也是。

明明都露出一副冷漠的样子了,为什么还会靠近他呢?

他并非人,只是机械的造物。

可又为什么,会感受到曾经心跳一样的感受呢

机体过载一般灼烧起来。

这究竟是什么感觉

高速运转的大脑也无法给他理智

 

 

(三)

 

莫瑞,他的弟弟。

亦是跳动他心脏的人。

听到莫瑞生病,他匆忙的结束了事务赶来,可此刻他呆呆的站在病房外,无法踏进去。

如同被命运扼住脖颈。

这是他的至亲,他身为人的象征。

他爱归之处的唯一柔弱。

但在莫瑞面前他理应是强大的,可现在这副模样,又怎么能让他信服,自己依旧强大,依旧是那个为了弟弟付出一切的莫里安。

他徘徊在构造体和人的理智之中。

却始终找不到方向。

 

(四)

 

指挥官指尖的温暖依旧残留在他的发丝。

“你很努力了里,真的很棒了。”

她那样温柔的看着他,明明大不了他几岁,却如同母亲一样。

脆弱的身躯中蕴含着强大的坚韧和包容。

他终是低下了他的头颅,接受了这一份温暖。

我是被爱着的吗?

“是的,你是被爱着的。”

“灰鸦小队的每个人,都如同亲人一般爱着你”

他本是没有泪的,但此刻眼角却泌出了淡蓝色的液体。

像极了泪。

 

 

(五)

 

他破碎的机体感受不到任何东西。

古怪的电流声随着他的发声响起

“任务呲-成功-呲,了吗?”

“成功了里哥,你坚持住,我们马上带你回去!”

他残存的视线中仅能模糊的看见不断挥舞的大剑,远处传来指挥官和露琪亚的声音。

他们来救我了。

我是不会被抛下的。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便这么认为了呢?

丽芙的手掌抚摸他的发丝。

“我们来了,坚持住。”

在意识消逝之前。

他低低的“嗯”了一声

 

我是不会离开的,你们还等着我呢。

 

 

(六)

 

他当人类的时候一向是不过生日的。

成为构造体后就更不需要了,也就忘了。

所以被指挥官莫名其妙的套上一顶生日帽,他最开始有些迷茫。

看见神威和库洛姆还有比安卡和卡列尼娜也来了,然后大家一起排队给他送礼物。

卡列尼娜难得没有发火,把礼物推到他怀里。

“就,祝你生日快乐啦!”

然后被指挥官推到蛋糕面前麻木的吹了蜡烛,他还是处于懵逼状态。

“里,祝你生日快乐”

“吹了蜡烛,就长大一岁啦!”

他本能的说了句谢谢,这才回归神来。

脸轰的涨红,却又因为面子憋着一句话都没有再说出来。

 

 

真是羞愧啊。

不过,还不赖吧。

 

 

end

 

凌晨两点半终于写完了不愧是我!

我写的是我个人感受中的里,可能和大众的不太一样,不过里哥痴汉可是无所畏惧的!

我爱里哥,我馋他身子我骄傲!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