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时君

请你爱我,请你恨我

声音

我大概是个病态的人吧。

对爱情有着疯狂的渴望,想要被爱,想要依存。

见不得所爱之人与他人嬉笑,不希望被忽视。

只看我一个不好吗?

不爱我也没关系,我会好好爱你的。

想要什么都可以对我说啊,我会为你付出一切的。

这世界上的所有事物的比不过你,我愿意为你献出生命。

所以爱我好不好。

所以看我好不好。

我这无处安放的沉重爱情。

如同变质的苹果,散发着颓烂的气味。

从灵魂深处呐喊着的疯狂。

我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人啊。

呐,给我一点安全感好不好。

想要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真的好想要爱你。

我会在角落静静的注视着你,窥视着你的一切。

想要微笑,不想哭泣。

可却止不住泪水。

我为什么是这种人呢?

我为什么不能正常一点呢?

我也想要微笑的活着,我也想要为了自己而活。

可我等不到救赎。

淤泥里的尘埃,不被爱待之人。

好累啊,如果我不会爱人就可以了。

将爱人的本能割舍,成为一个冷漠的人。

残缺不全的是我,不配存在的也是我。

谁来爱我呢?

我是一个小丑,逗笑他人。

可谁来爱我呢?





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

神啊!

给我被爱的权利吧。

即使是我这般卑微低贱的人,也渴望着。

一个人能亲口对我说

“xx,我爱你”

没有任何其他的理由,只是爱罢了。

与利益无关。

不含欺骗。

链接我和他/她的只是爱罢了。






如果有这么一个人该多好啊


评论

热度(21)